厦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调研厦门仲裁委工作

厦门仲裁委员会 2020-12-21


       2020年12月3日,厦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一行莅临厦门仲裁委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厦门仲裁委主任、市委原副书记钟兴国介绍了厦门仲裁委当前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有关文件的情况,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玉生汇报了厦门仲裁委今年工作及明年工作要点。

       李伟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厦门仲裁委的工作,指出厦门仲裁委作为全国有影响力的仲裁机构,素质高、公信力强,应把握将在厦门建立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基地这一契机,进一步内增素质外树形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化解纠纷、发挥作用,并在拓宽视野、走向国际方面迈出更大的步伐,做出更大的贡献。座谈中,李伟华书记深入了解了厦门仲裁委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指示有关人员协助解决。

       厦门仲裁委副主任、市人大原副主任何清秋、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姚新民、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杨长明、思明区政法委书记陈挺华、厦门仲裁委秘书处领导等参加了调研。


标签:
  • 厦门市委常委
  • 政法委书记
  • 调研
  • 工作